沾化大高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演练活动

2016-07-0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闫风景

沾化大高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现场

沾化大高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演练活动

民警与企业部署现场演练方案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闫风景)为进一步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增强辖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净化辖区安全环境,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大高派出所联合镇政府、辖区企业在滨奥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民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根据相关消防问题分别制定相应的演练计划,有预见性的寻找可能发生的火灾情况,真正做到演练服务实战。在演练过程中,民警向企业消防队员传授火场逃生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本次消防演练围绕火灾扑救、疏散群众、正确使用灭火器、火场逃生、火灾事故的预防等一系列项目开展。  

  通过这次防火演练,改变了以往"纸上谈兵"学习消防知识的旧方式,让企业工作职工亲身感受了真正火灾的那种紧迫性和危险性,更深一层的巩固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加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真正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