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社区成功拆除一处危墙 确保群众安全

2016-07-06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邢伟锋 李丽

光明社区成功拆除一处危墙 确保群众安全

名仕家园与棉机厂沿街交界处的危墙

光明社区成功拆除一处危墙 确保群众安全

危墙已被拆除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邢伟锋 李丽)7月5日下午6点,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光明社区名仕家园与棉机厂沿街交界处一危墙成功拆除。

  黄河五路老棉机厂宿舍院沿街与名仕家园沿街一直以一堵院墙隔开,该院墙90年代初修建,长25米,高3.米,因种种原因,现在围墙年久失修,墙面脱落,墙体整体倾斜达20度以上,随时有倒坍危险,院内住户和过往行人无不提心吊胆。

  社区"一村一警"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该险情后,及时向办事处安监所反映,并及时向网格中心上报信息,张贴告示,提醒住户和过往行人注意安全。社区及时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在办事处安监所、社区协商下,由产权所有方出资5000余元,将危墙折除,附近居民均拍手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