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交警暑假前夕开展校车突击检查行动

2016-07-0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崔连喜

  

  民警检查校车安全锤

  

  民警检查校车灭火器

  

  民警向校车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崔连喜)暑期即将来临,7月5日,阳信交警为切实加强辖区校车安全管理,紧盯假前关键时期,拧紧校车“安全阀”,组织民警深入校车运营公司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中,主要对校车的制动性能、GPS卫星定位装置、逃生锤、干粉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施设备逐车检查,确保性能良好;对校车驾驶员资质、车辆年检审,校车保险和校车维修安全技术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同时,对校车驾驶员、陪护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驾驶人必须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做到专车专用、不酒驾、不超速、不开“斗气车”,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此次突击检查校车共37辆,消除安全隐患2起,排查校车运行线路6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 。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