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慈心一日捐" 募集捐款13200元

2016-07-05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川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川)"100、200元……"在惠民河务局"慈心一日捐"捐款仪式上,该局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将一沓沓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争相投放到"捐款箱"中,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伸出援手。近日,该局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参与 聚力扶贫"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旨在进一步加大"扶贫济困、五免医疗"的支持力度。该局发出倡议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截至活动结束,共募集捐款13200元,切实为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建设生态美丽和谐的新惠民贡献出了绵薄之力。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该局干部职工的点滴爱心,必将汇聚成涓涓暖流温润困难群众的心田。同时,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慈善精神得以弘扬,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对增强单位凝聚力、推动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