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南外环拓宽改造工程完成土方填筑210万方

2016-07-01 10:57: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鲁北晚报讯 6月30日上午,副市长李维东到南外环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现场视察指导。目前,南外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堤坝填筑工作已基本完成,填筑土方210万立方米。

  李维东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能高标准完成好各个节点任务目标给予了肯定。李维东要求,南外环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和参建各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堤坝填土收尾工作、张肖堂闸填平施工、石油管道穿越、南海一路建设及汛期道路畅通等工作完成好,并做好前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确保顺利实现年底具备通车条件的任务目标。

  截至目前,南外环拓宽改造工程建设堤坝填筑工作已基本完成,清基清表、池塘及软基段落处理工作全部完成,堤身填筑土方210.72万立方米,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介绍,工程下一步将做好施工范围内东临线、东临复线两条输油管道的迁移改造,预计7月底完成涵洞建设,具备新管道穿越大坝的条件,8月底完成管道割接和土方回填。按照市政府最终确定的道路标准横断面结构做好路面的设计变更。同时做好路灯等附属设施和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的设计和招投标工作,同时做好路面、张肖堂闸、背交道路等施工的相关准备工作。(鲁北晚报全媒体记者 崔 畅 通 讯 员 李皓阳 鲍树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