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吉利轿车牌照李戴张冠 交警特警联合查处

2016-06-3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褚国强

  

  执法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褚国强)近日,滨州阳信公安交警、特警联合查处一辆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机动车。民警通过多方联系车主均未成功,遂依法将该车扣留。

  6月30日上午,阳信特巡警大队在城区巡逻途中接到过路群众举报,一辆白色吉利轿车在幸福一路辅路停了一夜,至今还没有开走,怀疑车辆有违法嫌疑。特巡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京A33103白色吉利轿车停在路边,于是立即联系正在城区执勤的交警请求协助调查。交警到达现场经过查询号牌信息显示,该车牌是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车号牌,吉利轿车实属张冠李戴。民警通过多方联系车主均未成功,遂依法将该车扣留。

  按照相关规定,该违法车辆当事人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重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