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6-06-30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民警向小学生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在暑假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孩子们牢固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意识,避免悲剧的发生,6月30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农村小学,积极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在辖区官庄小学,民警利用一些实例为同学们讲解了严禁在无家长带领下游泳或戏水,严禁到无安全设施、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同时,民警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青少年儿童溺水死亡事故案例,并向孩子们传授了如何预防溺水,以及自救措施等安全防范常识。之后,向同学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材料。把预防溺水的知识宣传到每个学生家庭,并请家长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监管工作,防止发生溺水事故,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努力为孩子们的平安假期、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提高了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意识,此项活动受到了老师、学生家长和同学们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