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与教育局开展"文明交通我见证"评选活动

2016-06-3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邹平交警与教育局开展"文明交通我见证"评选活动

学生作品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杨加峰)近日,交警大队与县教育局联合开展了"文明交通我见证"交通安全作品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文明交通、倡导守法出行、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为主要内容,组织中小学生从身边点滴入手,以所见所闻所想为基础,表达对文明交通的感悟和向往,创作一批优秀作品,并进行集中展示、评选。

  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0副,将向市组委会进行报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鼓励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纽带作用,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