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流坡坞镇对橡胶颗粒企业进行安全环境大排查

2016-06-29 22: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流坡坞镇进行排查行动部署会

  

  镇政府走访橡胶颗粒企业并进行安全宣讲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近日,为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和环境日活动,阳信县流坡坞镇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组织镇安监、环保、派出所,同时联系先工商局、环保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生产进行了宣传和排查活动。

  各部门统一行动,对橡胶颗粒企业进行统一走访,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有关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帮助企业积极发展。

  期间共发放倡议书200份,排查生产经营单位100余家。倡议全镇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安全、宜居的绿色家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