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95周年 滨州烟草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2016-06-29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市烟草专卖局副调研员高勇一行看望吕前村老党员吕恩荣

  

  与老党员亲切握手

  

  为生活困难老党员准备的慰问金

  

  为老党员送去的油、米、面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在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9日,滨州市烟草专卖局(有限公司)副调研员高勇一行来到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办的吕前村,亲自走访慰问了6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以及油、米、面等慰问品。

  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吕前村,看到村两委成员和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正看望87岁的老党员吕恩荣,为他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和两桶油、两袋面和一袋米。虽已到了耄耋之年,但吕恩荣老人耳不聋、眼不花,讲话非常有条理。一进屋,他就忙着招呼大家坐,并为大家倒水端茶。据吕前村党支部书记吕光岐介绍,吕恩荣老人觉悟很高,村里集资修路,他将省吃俭用的5000块钱捐了出来,积极为村里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们这么忙还想着我们这些老人,并亲自过来看望,我心里很感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吕恩荣说。

  “党的95岁生日马上就到了,为迎接党的生日,我们烟草专卖局对吕前村几名生活比较困难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虽然送的东西不多,但我们希望老党员们生活的更好。”高勇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