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市院机关“庆七一”知识竞赛

2016-06-2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比赛现场

  

  为一等奖获得者第八党支部参赛队颁奖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化党性教育。6月29日,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市院机关“庆七一”知识竞赛。8个党支部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八党支部参赛队最终荣获市院机关“庆七一”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队伍由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八个党支部推荐产生,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五个答题环节的比拼,滨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八党支部参赛队荣获市院机关“庆七一”知识竞赛一等奖,滨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参赛队和滨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参赛队分别荣获市院机关“庆七一”知识竞赛二等奖。

  此次市院机关“庆七一”知识竞赛的举办,使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的牢固了党章意识,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利于全体干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促进司法公平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新建,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华,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宁,专职检委会委员于波,副县级干部及市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