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牌不语真君子 唠叨没完“赏”你一记耳光

2016-06-29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王静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王静)一男子李某打扑克手气不佳,心情不快。而一旁观战的丁某多嘴多舌,在一旁指指点点,引起了李某的反感,并扇了丁某一巴掌。6月24日晚上,惠民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至警情发生地进行处警。

  原来,李某当天晚上打扑克手气不佳,情绪也比较急躁,一直想静心打一圈好牌。可是旁边站着一位指指点点的看客丁某,时而建议李某“怎么出牌”,时而对李某出牌发出惋惜的“啧啧”声。李某先是对丁某忍让再三,最后忍无可忍,冷不丁扇了丁某一记耳光以示教训。之后,李某和丁某发生了激烈的口角。旁人见两人争执不下就报警求助。由于丁某伤势轻微,双方又是邻里,民警做工作缓和了双方情绪后,希望他们冷静对待此事。

  经民警调解,李某为自己轻率的举动向丁某致歉,丁某也意识到了自己“多嘴”的毛病,最后双方握手言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