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梧桐社区举办文艺汇演 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8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苏淑洁 张云霞

  

  重温入党誓词

  

  演唱歌曲《十五的月亮》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苏淑洁 张云霞)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唤起红色回忆,唱响时代主旋律,6月27日晚,滨北举办了“‘庆七一·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庆祝党的95岁生日,演员全是辖区内的文艺志愿者们。

  演出正式开始前,镇委小区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郑重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道出了大家对于党的热爱与忠诚。

  宣誓结束,志愿者们欢聚一堂,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95岁生日,大家演唱了《祝福党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以及《白毛女》、《红灯记》等优秀戏曲选段,一首首经典的老歌,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青春激昂、热血沸腾的年代。除歌曲演唱、戏曲串烧外,还有精彩的太极拳表演、炫彩舞蹈表演和笛子演奏,志愿者通过歌声、舞蹈深深表达了对党的祝福。

  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带领辖区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又一次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有效激励了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促进街道和谐发展、服务群众中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