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副书记刘荩一到商店派出所检查指导公安工作

2016-06-28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阳信县委副书记刘荩一到商店派出所检查指导公安工作

刘荩一(左二)参观派出所党员活动室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6月27日下午,阳信县委副书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荩一深入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检查指导公安工作,并慰问了派出所值班民警及辅警,市政府综合办主任、驻商店镇西吕村"第一书记"周常浩,商店镇党委书记张传科陪同。

  刘荩一首先详细听取了商店派出所所长史华勇对派出所警力、辖区状况和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认真查看了派出所办案区、办公区、"清风园"教育室和党员活动室,在"清风园"教育室,刘荩一认真查看了成本墙和派出所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张传科详细介绍了我县公安系统为抓捕犯罪嫌疑人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尚鸿志、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姚衍庆的英雄事迹。在党员活动室,刘荩一认真听取了派出所党支部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在了解到商店派出所党支部党员邱胜岩同志手抄党章的事情后给予了表扬。

  刘荩一对商店派出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氛围浓厚,宣传工作搞的有声有色。并对派出所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各项铁规铁纪,确保队伍稳定。同时,要严格值班备勤,做好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派出所能够迅速反应、科学应对、妥善处置。派出所要加强同镇党委政府的协作能力,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各类人员的稳控工作,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积极做好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做好人口管理、案件办理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与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要求,也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保证,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立足基层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