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下河乡:支持帮助农民创业 带动民营经济跨越发展

2016-06-2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沾化下河乡:支持帮助农民创业 带动民营经济跨越发展

沾化下河苑茗蒲公英茶种植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蒲公英茶

沾化下河乡:支持帮助农民创业 带动民营经济跨越发展

五种不同品种的茶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沾化下河乡党委、政府立足当地实际,按照市场需求致力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在形成以沾化冬枣、林果、畜牧、水产品及蛋鸭养殖、苇制品加工业为主的支柱产业同时,鼓励帮助农民创业致富,为有创业梦的农民实现创业梦搭建创业平台。

  沾化下河苑茗蒲公英茶种植销售有限公司就是在下河乡镇府帮助扶持下成长起来的标杆创业公司之一。很多人知道,蒲公英可生吃、炒食、做汤,是药食兼用的植物,但把蒲公英做成茶泡着喝却是沾化下河苑茗蒲公英茶种植销售有限公司的独创,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将婆婆丁、罗布麻、槐花、曲曲菜制成茶,通过冲泡饮用,创新出独特的商业模式。

  下河苑茗蒲公英茶种植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下河乡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在公司负责人提出这一独特的模式后,下河乡镇府积极协调工商等部门,为公司前期筹备工作提供便利。产品出厂后,下河乡政府又组织宣传推介,为公司经营提供帮助,使农民的创业梦真正变成现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