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住建系统开展每月"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2016-06-27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高宁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高宁)近日,无棣县住建局开展全县住建系统每月"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县住建系统生产安全平稳有序,推动无棣县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安全大检查实行每月一次"拉网式"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同时进行方式,主要对全县范围内再建工程项目;燃气热力生产经营企业,生产厂区、幼儿园、学校、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天然气使用情况以及加气站等危险性较大的场所;全县范围内的在建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城区内城市防汛、广场、公园及所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安全维护情况;城市危房认定、房屋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以及物业服务、房屋拆迁工程;县城区范围内路域违法违规行为,渣土运输及户外广告牌、园林绿化项目等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为确保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做到平稳有序,真查真改。县住建局加强组织领导,对"拉网式"大检查横到边纵到底、不留安全死角。明确分工,严守纪律,安委会各成员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并形成台帐。严格执法,落实责任,严厉打击建设领域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间,将责任落实到人,紧盯隐患整改进度,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相关主管部门备存建档,切实做好建设领域安全监督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