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套牌车巧遇真主 交警将其查扣

2016-06-26 2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交警查扣套牌面包车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近日,滨州阳信吴先生到商务中心办理业务时,看到停车场一辆面包车挂着和自己一样的车号。得知自己车被套牌的吴先生立刻打电话报了警,在多次联系套牌车车主无果后,民警依法将车查扣。

  6月23日上午9时55分许,阳信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审批中心北广场处一辆鲁M45112灰色柳州五菱牌面包车套了自己的车牌,请求民警前往调查。接到举报后,大队迅速通知城区中队民警赶往处置。在现场,吴先生告诉民警,上午到审批中心来办理业务,刚到停车场停下车,发现不远处一辆灰色面包车的车号和自己的非常相似,因为正在下雨视线比较模糊,当走近时发现这就是自己的车牌。民警经过查询,确认鲁M45112灰色柳州五菱牌面包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民警通过多方联系车主均未果,当事人迟迟不肯露面,民警依法当场将该车查扣。

  据褚警官介绍,按照相关规定,该车驾驶人将接受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