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丈夫有外遇两口子闹别扭 亲戚朋友齐上阵

2016-06-23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一对夫妻只因感情不和发生口角,双方纠集亲朋好友大打出手,幸亏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化解纠纷,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民房内有两伙人正在激烈争吵,双方互相推搡,甚至有人大打出手。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隔离冲突双方,了解事情缘由,开展矛盾纠纷的调解工作。

  经查,当事双方李某和王某是一对夫妻。10日晚,王某因怀疑丈夫李某有外遇,不够照顾家庭,双方发生口角。王某遂召集娘家父母、叔侄等人前来讨理,后男方李某家属也加入助阵,双方拍桌子、砸凳子,继而互相推搡、大打出手,幸亏未造成人员受伤。

  民警对当事双方均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女方家属赔偿男方家被损物品,双方互相道歉,民警随后对当事双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