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河民兵抢险队进行实战拉练演习

2016-06-2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璞 于华利

邹平黄河民兵抢险队进行实战拉练演习

技术专家介绍培训科目

邹平黄河民兵抢险队进行实战拉练演习

言传身教

邹平黄河民兵抢险队进行实战拉练演习

队员分组比赛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璞 于华利)受今年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黄河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邹平黄河安全度汛,6月21日,邹平黄河河务局与邹平县人武部联合举办"邹平黄河民兵抢险队拉练演习"在邹平黄河工程旧城控导拉开序幕。此次演习,共计7天,包括编抛铅丝笼、编抛柳石枕、反滤围井等项目,由来自邹平县台子、码头、魏桥三个乡镇民兵抢险队共计30人参加。

  演习动员会上,该局为民兵队员分析了今年黄河防汛形势和存在问题,强调了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并播放了相关视频资料,切实增强了队员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演习现场,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队员讲授了各类演习项目的技术要领,并手把手地指导队员们进行了编抛铅丝笼、柳石枕等课程的实际操作演练。民兵抢险队员们发扬了不畏酷暑、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较好的完成了学习课目,增强了抢险技能和应急实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