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2016-06-22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为落实"关于加强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根据滨州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统一部署,6月21日晚,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开发区大队在市区、城乡结合部集中开展严查"酒驾"及危化品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分为五个行动组,分别在黄河五路、黄河八路、黄河六路等重要路口路段,设置5个临时酒驾违法行为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检查,重点查处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等突出违法行为,严格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并在查处违法的同时对驾驶员和乘车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震慑了辖区内的交通违法者,逐步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40人次,警车10辆次。检查各类机动车200余辆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0余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