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酒驾逃跑不成 躺路边假装"午休"

2016-06-22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苟振兴

男子路边呼呼大睡

民警叫醒男子询问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苟振兴)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陈某酒后骑摩托车回家路上遇巡逻民警,便灵机一动,车辆一歪,躺在路边假装呼呼大睡。在经过民警拿出录像证据后,该陈某承认自己酒驾,并受到了相应的法律处罚。

  6月22日14时20分左右,阳信交警一中队在阳城八路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对面不远处一男子骑摩托车突然调头,调头后走了没多远该男子就躺在了路边。民警立即赶过去,发现男子竟躺在路边呼呼大睡了起来。当民警上前叫醒"熟睡"的男子时,闻到其身上酒味很大。男子"醒来"后,面对民警的询问称中午确实喝酒了,但没有酒驾,躺在这里正"午休"。

  民警见男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拒不承认,便将其骑车调头歪倒路边的视频回放给男子看,男子看到视频后这才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事实。据陈某讲,驾车回家时突然发现巡逻警车,遂欲调头逃跑,可是摩托车没油熄火了,因害怕酒驾被查,就索性躺在路边假装"午休"。

  经检测。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6.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按照相关规定,陈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大众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