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开河务局专题教育敲响心头"安全警示钟"

2016-06-22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兰智辉

  滨开河务局专题教育敲响心头"安全警示钟"

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兰智辉)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加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安全意识,6月20日,滨开黄河河务局组织一线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通过案例回顾、原因分析和经验教训三个环节,给全局职工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观看影片过程中,许多干部职工倍感震惊,一次次血和泪的教训,警示着我们,麻痹、侥幸、松懈是一切悲剧的起源。安全是一切生产工作的基础,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规范干好本职工作,始终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据了解,进入六月份以来,该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规范安全管理体系,强化监督检查。并通过组织开展网上安全生产答题、观看警示教育片、张贴安全宣传海报、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共筑起滨开黄河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