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在滨州市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6-2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石磊

滨州市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 石磊)近日,滨州市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在滨州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二十九名辅导员经过两天四场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二十名。开发区一中两名教师,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可喜成绩。

  大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的风采,还进行了说课比拼,并且聆听了专家的点评建议,受益匪浅。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广大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能力,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营造了辅导员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对于提高滨州市少先队辅导员的整体水平有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