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设"党建"专栏 推动"两学一做"纵深开展

2016-06-2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路培浩 张志刚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路培浩 张志刚)为进一步加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力度,畅通党员学习交流渠道,搭建方便、快捷、互动、共享的学习平台,不断满足广大党员学习需求,结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惠民河务局创新管理模式,通过科学谋划、精心设计,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上开设了"党建工作"专栏。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激发学习氛围,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党建工作"专栏分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大板块,涉及文件通知、活动方案、学习材料、支部动态等方面内容。党总支将文件通知、活动方案、学习计划、学习材料等内容通过"党建工作"专栏分享给每位党员,各支部通过相关要求严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支部动态及时登录到"党建工作"专栏上。如此,既确保了每名党员及时获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又实现了党总支对各个支部学习教育开展的动态监管,同时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创造了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了独立学习、相互促进、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据悉,该局将借助"党建工作"专栏,对照学习教育计划,继续持之以恒促学习,从严从实抓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学到心底,做到实处,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