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实验小学开展"小交警韵律操"训练

2016-06-2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崔连喜

阳信交警走进实验小学开展"小交警韵律操"训练

交警在教“小交警”做指挥操

阳信交警走进实验小学开展"小交警韵律操"训练

交警展示指挥操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崔连喜)为深入开展"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阳信交警大队宣教民警走进实验小学开展"小交警韵律操"训练,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首先讲解了"小交警韵律操"的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和理解交通手势,正确识别各类交通信号灯,理解各种交通信号和指挥手势在交通活动中的作用。随后,民警又为小学生表演了"小交警韵律操"交通指挥手势,每一名"小交警"都在认真听、认真学,跟着民警学习左转弯、变道、停车、直行等交通指挥手势操。

  通过开展学生与交警共建交通安全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交通常识,让他们在多通道、多感官的学习中获得交通安全知识,也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