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借力执法站 多警联动合成执法

2016-06-17 2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阳信公安借力执法站 多警联动合成执法

公安警力对私家车司机进行调查

阳信公安借力执法站 多警联动合成执法

公安警力做联合行动动员会

  大众网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为深入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阳信交警联合特警、派出所等警种,充分利用239省道执法服务站,严查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多警联动,合成执法,优势互补的局面。行动开展以来,执法服务站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9040起,其中,酒驾73起,超员1415起,超载603起,涉牌涉证609起,不按规定车道4173起,疲劳驾驶1487起,不戴头盔66起,黄标车2356起,行政拘留23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