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车管所延时服务 打造让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2016-06-17 2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李静

  大众网滨州6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李静)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措施,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坚持每天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再下班,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

  近日,下洼镇王女士前来办理车辆转移登记,由于村里开的介绍信上缺少了另一当事人的签字,工作人员告知王女士需要补签上才能办理。“怎么办,明天我要去外地出差,现在回下洼再回来怕是你们要下班了呀。”王女士着急的说。工作人员耐心的说:“我们车管所现在推行延时服务,您尽管放心的回去吧。”

  车管所积极推行延时服务措施,不让群众再跑第二趟,最大限度的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没想到车管所工作人员如此热情的利用下班时间为我办理过户手续,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王女士说。车管所全体人员不辞辛劳,自觉推行延时服务的做法,受到办事群众广泛好评。

  现延时服务已经成了车管所的一种常态化工作措施,该项举措的实施更有力地为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给予快速、便捷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