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开展毒品原植物排查和宣传工作

2016-06-17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派出所下发禁毒宣传单页

  

  民警深入院落排查毒品原植物种植情况

  大众网滨州6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坚决贯彻落实毒品原植物铲除工作。6月16日,记者从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获悉,其辖区内组织警力深入重点村庄、重点部位积极开展毒品原植物排查、铲除和宣传工作。  

  期间,组织民警走村串巷,深入辖区不放心村庄房前屋后开展实地清查,对有院落小菜园和老宅基进行逐一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院,不留死角。同时,民警还向村民宣传违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法律后果和社会危害性,引导村民牢固树立法制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共同抵制毒品,争取辖区群众对铲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当天,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4人次,排查3个行政村,排查院落3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