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管理局"三措并举" 整治公路打场晒粮

2016-06-1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鲍树建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鲍树建)当前正值夏收季节,公路沿线群众在国省干线打场晒粮现象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车辆的通行安全。针对此现象,近日,滨城区公路管理局"三措并举"积极开展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滨城区公路局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到村庄密集区、打场晒粮违法行为高发区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等。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悬挂横幅36条、摆放展板2个。抽调精干力量,开展道路执法巡查,科学编排巡逻班次,加大对易发生打场晒粮道路的巡查力度和密度。

  滨城区公路局还积极与当地政府、交警等部门联系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整治过程中,按照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人性化治理,对打场晒粮的农户劝告其主动清理,对不听劝阻,执意占道打场晒粮的,依法进行强制清除。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