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车主变造车牌号未敢认领仍难逃法律问责

2016-06-13 2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褚国强

  阳信:车主变造车牌号未敢认领仍难逃法律问责

私家轿车用磁铁变造车牌号被交警查扣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褚国强)近日,阳信公安特警、交警联合查处一辆通过用磁铁进行变造号牌机动车。查扣现场,交警电话多次联系车主无果,在车主迟迟不肯露面情况下,现将该车交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扣留。

  6月12日15时左右,滨州阳信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翠岛湖公园沿线公路时,一辆白色轿车侧停路边,民警发现该车牌照有明显改动的痕迹。经查,该车牌照用磁铁进行了改动,把原来的“3”改成了“1”。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联系执勤交警赶往现场,民警试图通过电话联系该车车主,但多次拨打电话均无法接通。执勤交警按照相关规定对该车进行了扣留。

  据交警解释,当事人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已属于违法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车主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