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身无分文又迷路 阳信民警热心来救助

2016-06-13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谢璐璐 张晓晓

  外地男子身无分文又迷路 阳信民警热心来救助

民警自掏腰包把外地男子送回家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谢璐璐 张晓晓) 一外地来滨打工男子身无分文竟想徒步赶往北京,谁知到了阳信境内就坚持不住,又累又饿迷了路。幸亏被群众看到报了警,第二天在民警的帮助下,该男子顺利踏上去北京的客车。

  6月12日晚,阳信县公安局翟王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翟王镇韩桥村有一名外来人员,听口音不是本地人,怀疑是迷路了,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该男子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人,前段时间在惠民县打工,未发工资,该男子想去北京,步行走到翟王镇韩桥村的时候身上的钱已花光,一整天都没有吃饭,加上天黑又迷了路,正不知道怎么办好。

  看到男子又累又饿,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为其提供饮食,让其暂时在所里休息。通过网上查询,了解该男子身份后,民警将该男子送往阳信县汽车站,为其购买了去北京的车票以及一些食品,并自掏腰包给该男子200元钱作为去往北京的路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