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6-06-13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维护辖区治安形势稳定,让辖区群众提高防范、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6月12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携带宣传资料,深入辖区村庄、社区卫生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集反邪教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近期抓获邪教违法人员住址分布情况,深入到辖区大韩社区重点村庄卫生室、社区便民服务站等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各种与邪教有关的知识。同时,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和邪教人员,警民联手共同打击邪教,共同维护安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民警共深入辖区3个村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