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补时被扳平 “真球迷”借酒浇愁驾车被查

2016-06-1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交警对该男子进行盘问调查

  

  交警用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是否饮酒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6月12日,滨州阳信赵某在早晨上班途中因酒驾被查。一说起这喝酒的理由,赵某也是一脸无奈,仔细询问才知原来都是这欧洲杯惹的祸。

  今天早晨7时左右,滨州阳信交警城区中队在阳城三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货车距离路口不远处走走停停,这一举动立刻引起执勤民警怀疑,并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检查中,发现驾车男子脸色微红,无精打采。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测结果为3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了解,驾驶人赵某原来是地地道道的英格兰球迷。众所周知,2016年欧洲杯已经拉开大幕。在今天凌晨英格兰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在最后补时阶段被俄罗斯队遗憾扳平,赵某很是郁闷,自己在家里喝了5瓶啤酒,没想到在上班路上被查个正着。

  按照相关规定,赵某驾驶证被记12分,罚款1000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