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道路“打场晒粮”专项治理活动

2016-06-12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专项整治巡逻队伍

  

  联合执法队清理违法晾晒在马路上的粮食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进入6月上旬起,逐步进入麦收阶段,不少农民将城乡道路当成了晒粮场。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城乡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改善城乡道路通行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开发区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外环路联合开发区各办事处、交通分局、城管执法部门,积极开展“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整治”活动。

  本着“早宣传、早发现、早制止”的原则,活动中,执勤民警始终“微笑执法、耐心说服,主动帮忙、重点蹲守”,分片、分段进行专项治理,对辖区主干道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制止占用道路打场晒粮,采取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密度等方式,对重要路段重点时段实行不间断拉网式清理。同时,民警不间断地向群众宣传《交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增强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出动警力30余人次,悬挂横幅标语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清理违规占道打场晒粮点30余处,有效地保障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