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农村小超市开展治安综合排查工作

2016-06-1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向经营户讲解购买香烟实施诈骗的手段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6月12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小超市、便民店进行一系列综合检查和治安防范宣传工作。

  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农村小超市、便民店展开认真地清查,检查是否有销售管制器具、仿真枪等违禁物品。并对零售的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且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同时对店内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避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民警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还向群众大力宣传打击食品犯罪、警惕违法犯罪人员利用调包形式购买香烟实施诈骗手段及消防安全知识,要求辖区群众积极配合派出所的工作,及时向派出所提供有关的线索,共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期间,共检查农村小超市13家,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派出所对农村小超市的安全管控力度,堵塞了安全漏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