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全力为收割机开辟"绿色通道"服务"夏收"

2016-06-1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徐艳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切实做好今年"夏收"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沾化交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辖区麦收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不断加强民警的教育和管理,确保在"夏收"期间依法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执勤。在执勤工作中,要求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依法办事。同时要求民警在执勤执法中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

  民警对辖区收割机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高收割机驾驶人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安全文明驾驶意识,为收割机安全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外地收割机驾驶人人生地不熟的特点,沾化交警采取多项措施为过往收割机驾驶人提供便利服务。在主要路口路段执勤的同时当好指路向导,必要时为其领路,安全带到目的地。并在巡逻车上放置修车工具、急救器具、矿泉水等物品,随时为驾驶人提供服务。

  同时,组织警力加大管控力度,开辟收割机绿色通道。为了给过往收割机提供方便快捷的道路交通环境,在辖区重要路口和路段,加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净化路面交通环境,并及时排除影响收割机通行的交通隐患,为收割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若遇有收割机发生严重交通堵塞现象,及时开辟绿色通道,采取警车引导、分流的方式,确保收割机优先通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