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3257名党员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

2016-06-1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冯志强

滨北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冯志强)"这本'口袋书'体积小,内容丰富,最关键的是便于携带,无论在什么地方,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翻一翻,随时学习、记忆,熟悉掌握'两学一做'的内容,并牢记于心、落实于行,既能熟悉理论,还能为工作提供一些指导和遵循,是学习和工作的好帮手。"近日,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姑子庵村党支部书记杜述礼一边翻阅"口袋书",一边认真地说。

  近日,滨北街道办事处3257名党员领到由滨州市委组织部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ABC》的"口袋书",内容涵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的主要内容及学习的基本要求和总体目标以及学习中需把握的原则、针对的问题、推进的措施等。书上还印制了"渤海先锋"党建频道的播出时间和播出的内容,"渤海先锋"微官网二维码,方便党员利用网络平台参与学习。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