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一高考学生证件遗失 警方接力帮助办理证明

2016-06-07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民警为考试学生办理户籍证明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金榜题名,考生的一举一动牵动天下多少家长的心,每年都会有粗心的学生在进入考场时找不到自己的身份证件,为确保学生能够进入考场,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按照安排,在高考期间要求户籍民警提前上班、延迟下班,全方位的服务好高考学生。

  上午8时,一辆警车飞驰而来停到了城关派出所户籍室门口,从警车上下来一名群众,急匆匆的走进户籍室,该群众自称户口在清河镇,他的孩子在惠民县第一中学参加高考,马上就要进考场了,但是身份证突然找不到了,无奈之下他只好求助正在执行安保任务的警务人员,安保人员获悉后立即驱车带他来到派出所求助,他希望户籍民警能帮助出示身份证明让孩子进入考场。户籍民警听后立即通过查询,调取了该考生的身份信息后,用最快速度为其出具了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一份。

  证明开好后,户籍民警立即又将群众送上了警车,并希望其安抚孩子的心情,不要着急,希望开具的这份户籍证明能让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