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骑摩托强闯高考禁行区 被拘留5天

2016-06-07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程建柱

  

  民警询问男子姓名拒不透露

  

  现场与民警理论

  

  男子拒不配合并说民警动手打人

  

  男子与民警抢夺摩托车钥匙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程建柱)6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阳信县公安局获悉,高考期间,滨州阳信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行驶至阳信一中考点交通管制地段,无视前方设置的警示牌闯入禁行区,下车后拒不配合民警执法。日前,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6月7日上午9时许,2016年全国高考已经拉开帷幕,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对一中、二中周边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执勤民警正与一轿车司机作解释工作时,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无视前方设置的警示牌,强行闯入了高考警戒区。由于摩托车噪音很大,严重影响考生高考环境,执勤民警立即联系第二执勤小组将其拦停。下车后,男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说民警动手打人,引发群众围观,对高考安保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大队办案区进一步处置。

  据男子王某讲,其经过交通管制区是为了到驾校报名考试,因怕耽误时间就没有顾忌禁行区域。经查,王某属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罚款4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