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田间地头宣传麦收安全防火知识

2016-06-07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向村民讲解防火常识

  

  民警向村民发放麦收防火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麦收工作即将开始,为最大限度地减少麦收火灾事故,确保夏粮丰产丰收。6月6日,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积极宣传麦收防火知识。  

  期间,民警携带宣传单深入辖区内田间、地头,根据麦收时火灾特点,向农民群众讲解了麦收期间严禁在麦田吸烟、禁止焚烧麦茬、乱拉乱扯电线、注意避让机械车辆和防盗窃等注意事项,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传与讲解,使农民朋友更加全面、深入地掌握麦收防火常识,提高了麦收期间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广泛深入宣传,赢得了农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