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交警全力做好2016年高考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6-06-07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崔连喜 赵建磊

  

  交警考点重要路口值班巡查

  

  交警对制造噪音的摩托车司机批评教育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崔连喜 赵建磊)为切实做好2016年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高考顺利进行,阳信交警按照方案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学校及考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交警大队各中队在辖区考点周围道路增派警力,民警提前一小时到岗到位,在一中、二中考点周围实行交通管制和车辆分流措施,考点周边100米内设立禁止通行、禁止鸣号标牌,以警戒线清楚划明管制区域,同时,加大对考点周边主干路段巡查力度,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一切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为应对高考紧急事件,大队在考点准备了高考服务警车随时待命,为考生专用车辆提供引导和护卫,对考生家长自驾车接送考生不能按时到达考点的提供引导服务。

  高考首日,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2辆次,疏导车辆5000余辆次,行政拘留1人,确保了考点周边区域交通畅通、有序,有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