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负责人带队开展场所夜查行动

2016-06-07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槐艳艳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维护辖区治安稳定,6月5日晚,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负责人亲自带队,对辖区内各类场所开展夜查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KTV、洗浴、足疗、网吧及旅馆业开展,重点检查从业人员是否具备从业资格、安全防范是否到位、娱乐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监控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宾馆、网吧是否实名登记,是否存在无证入住、一证多住、不按规定登记的情况,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情况。检查中,民警针对突击检查存在的问题立即督促业主予以现场整改,不具备现场整改条件的勒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禁“黄赌毒”等违法行为,时刻紧绷安全经营这根弦,完善各类消防设施、应急设备,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共清查KTV5家、洗浴5家、足疗店16家、旅馆30家,现场督促整改安全隐患3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检查中未发现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