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专项整治夏季交通违法行为 为高考“静音”

2016-06-06 23: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交警对公交车进行检查

  

  交警对三轮车进行检查

  

  交警对私家车进行检查

  

  交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教育批评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近日,记者在阳信县交警大队获悉,为切实保障辖区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6月份以来,阳信交警重拳出击,强势推进夏季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高考“静音”。

  期间,民警严格按照突出重点对象、突出重点地段、突出重点时段、突出严格执法的“四突出”原则,突出整治超速违法行为,加强车辆的安全检查,发现和查处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宣传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和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民警在各主要路口,对非机动车骑驶快车道、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切实加强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引导和管理,使路口、路段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秩序井然。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50余人次,查纠各类违法行为1120余起,发放宣传手册3600余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