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冯家派出所开展协警队伍集中教育整顿行动

2016-06-06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吉勇

  

  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吉勇)近日,冯家派出所召开协警队伍动员大会,加强协警队伍的教育管理,提升协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形象,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冯家派出所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协警队伍中容易发生的问题,开展协警队伍集中教育整顿行动。

  会上,张吉勇所长进行了活动部署,将活动分为动员学习、查摆分析、集中培训、总结验收四个阶段,通过开展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切实解决当前协警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教育整顿,使协警队伍纪律作风明显改进,违法违纪现象得到遏制,整体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派出所民警同时走访辖区群众,听取群众评价,向辖区群众征求意见及建议,不断增强协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创建纪律好、作风好、担当好,无违法违纪、无执法过错、无有责投诉、无负面舆情的"三好四无"警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