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突击检查娱乐场所 提高辖区治安管理水平

2016-06-06 22: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马越

  

  民警检查营业场所的营业执照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越)近日,为了切实有效提高辖区内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水平,预防、遏制娱乐场所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KTV的经营秩序,严厉整治KTV违规、违法经营,富源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KTV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仔细检查了KTV营业证件手续是否齐全,场所内部设施、监控设备运行、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并对场所是否存在卖淫嫖娼、色情陪侍、吸毒等非法经营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民警每到一处,都告知场所负责人要不断加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管理力度,严禁场所内出现"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现象,并强调要从"人防、物防、技防"上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对此类重点行业的管控力度,提高了KTV等娱乐场所负责人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为富源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