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召开学习研讨会 研究课堂教学改革

2016-06-06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宋海英

  

  “小组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模式

  

  老师在做课程展示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宋海英)近日,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全体任课教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小组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模式研讨会,区教研室张乃耀副主任应邀出席。

  会议围绕"小组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改革"这一中心展开研讨,冯家第一实验学校老师李丙军、第二实验学校老师商小辉分别做了课程展示,老师们对展示课进行了积极的评议与充分的交流,最后张乃耀主任结合这两节课,对如何开展好小组合作学习提了指导性建议。

  在研讨会上,全体教师积极发言,认为开展"小组合作学习"以来,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得到了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明显增强。本次研讨会针对老师们对下一步如何进行"小组合作学习"的困惑,做了深入广泛的讨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