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高考前夕"送平安"深入校园安全教育宣传

2016-06-06 22: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徐艳

  

  沾化交警高考前夕“送平安”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保证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进入六月份以来,沾化交警民警深入校园与考生开展面对面、心连心的做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民警提醒考生要做到提前确定行驶路线,携带齐全所需证件,乘坐安全技术状况良好的交通工具,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因匆忙"赶考"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

  民警向广大考生发放"致广大高考考生及考生家长的一封信", 提示学生高考期间遇到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出行注意事项,提升广大考生的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他们能够平安、快乐地度过高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