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打好禁毒宣传战 营造全民禁毒新高潮

2016-06-06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民警向村民讲解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

民警在乡村张贴禁毒公告

民警向村民宣传公告内容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进一步强化全民禁毒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净化社会环境,在进一步扫清辖区内可能存在的罂粟种植死角、盲区的同时,按照县局部署安排,6月5日,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庄积极开展张贴宣传通告,营造全民禁毒新高潮。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政府驻地主要街道和96个行政村庄张贴《阳信县公安局关于实施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的通告》,并通过排查铲除的罂粟实物及时向辖区群众宣传关于毒品原植物的相关知识和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禁种铲毒活动,开展自查的同时,有发现违法种植,及时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车4辆次,警力6人,共张贴《通告》200余份,通过宣传,不仅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毒品,更是给辖区群众敲了一次警钟,赢得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为辖区禁毒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