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 邹平对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6-06-05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2016年6月7日至8日全国高考,并在邹平设立两个考点,邹平一中和黄山高中。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秩序,交警大队届时将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了解到,临时管制路段为:鹤伴二路与醴泉一路路口→鹤伴二路景观桥路段及黄山中学东路口→馨雅酒店东侧路段,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管制时间为上午7:00-12:00,下午13:00-17:30,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行经该路段时提前做好绕行准备或选择错峰出行。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对机动车鸣笛、四环内黄标车违法上道等行为严查。同时建议送考车辆应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确保考生顺利安全到达考场。如考生及家长遇特殊情况,可向就近的交通民警求助,交警部门将全力给予帮助。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关爱莘莘学子,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为考生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