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开展最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露天烧烤一律取缔

2016-06-0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自6月1日起,阳信县政府决定在城市规划区内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此举旨在为规范城区秩序,提升城市形象,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平安的城市居住环境。

  根据通告要求,对不符合城乡规划、影响市容、未办理合法手续的建筑物、构筑物,2016年6月30日前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将组织有关执法部门依法强行拆除。同时,依法取缔城区露天烧烤,所有露天烧烤2016年6月30日前拆除擅自搭建的简易棚,按照要求改造烧烤炉具,实行无烟烧烤,进店进院经营,烧烤炉具及相关经营设备一律进店进院操作, 禁止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公园、广场等进行烧烤;不具备入室经营条件的经营业户坚决予以取缔。

  为解决城区道路拥堵环境卫生等问题,该县将彻底取缔城区内流动摊点,马路市场。规范户外广告、门头牌匾, 禁止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公园、广场进行营业性演出和促销活动。装载渣土、废料的货运车辆,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等各类违法活动进行集中治理。根据通告要求,凡不符合本通告的,必须于6月30日前完成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将依法予以处罚。对于妨碍执行公务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